搜尋此網誌

2024年6月8日 星期六

南門市場賣粽子的攤位

南門市場賣粽子的攤位,華園、合興、億長御坊、立家、南園,每到接近端午節,大排長龍。

想到長照夥伴分享的故事。
案主要求居服員去購餐且需配合其指定的餐飲店家(在長照規範的5公里內),若居服員無法配合則要脅更換服務單位,因指定的店家常需耗時排隊購買且無法打電話預先訂購, 居服員如遇到這類型的個案該如何應對? 這位長照夥伴規劃技術演練,即組員分別擔任案主與居服員角色,拍攝演練應對方式與過程。
長照夥伴寫了腳本情節內容,即端午節前一天(拍攝日曆) 個案:ㄟ那個陳小姐,阿那個我今天想吃立家湖州粽,你可以去幫我買嗎? 居服:(驚訝表情!)阿姨,您想吃立家湖州粽..不過不好意思!可是今天是端午節的前一天生意會很好會有很多購買人潮,而且店家也沒辦法打電話先訂,現在去買可能也要排隊排很久喔,我的服務時間有限又來不及,商量一下可不可以今天先買別的東西吃,等端午節過後我再幫您買立家湖州粽呢? 個案:可是我就是今天想要吃啊,你就去買看看嘛! (居服員為難困惑的表情!)
居服:好吧,那我就去看看..
拍攝南門市場店家拍隊人潮..騎機車..(奔波辛苦的表情) 居服外出到立家湖州粽,(驚訝又無奈的表情)現場確實有長長的排隊購買人潮,居服員先拍照、錄影存證!然後返回案家
居服:阿姨,不好意思! 現場真的排隊人潮落落長的!給您看看照片還有錄影(動作手機觀看示意),您看看現場真的很多人,排隊估計至少超過30分鐘以上才買的到!今天來不及買了啦! 個案:是喔!唉…!好吧!好吧,那我下禮拜再吃吧!今天就先幫我買隔壁的金峰魯肉飯好了。 居服:(放鬆表情!)好的,那我先跟督導回報一下!今天服務時間會稍延長一點。 手機撥打電話……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林斯健「便當教授 #BDPro」背景資料---親切 幽默 風趣 好笑!!!未來置頂文

姓名 : 林斯健 綽號 : 便當教授,#BDPro。  ( 因為搭高鐵南來北往愛吃台鐵便當 ) 學歷 : 國防大學法律研究所法學碩士 Email:u6207341@yahoo.com.tw 現任 : .國立空中大學講師、視訊課程分享人 .法院、區公所調解委員 .陸海空...